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Dec 22, 2014

(2014-12-23 11:26:55) 下一个

作为一年的终结,前夫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了小宝200 元.前夫竟以此恨不能要求我把自己的一切都卖给他。让我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对不起,我做不到。别说是前夫,现在的我对谁也不可能再放弃自己的立场了。

于是,他出离愤恨了。发誓,再也不会给小宝任何好处。仅仅按照法律条文规定的,一分也不再多给了。还说自己“not suppose to".给老师的礼物卡,他不分担了。

作为一个父亲,我不明白对孩子有什么事情是自己“not suppose to"的?实在可笑,但也感到深深的悲哀。想到小宝,不由得泪水连连。可怜的孩子,在生活中已经完全缺失了父爱,可以说是一点也没有,没有一个电话,没有一句问候。是命运对他,是那样的不公平!

而这样的一个禽兽还要在小宝面前高喊所谓的“爱”。真是一种亵渎!

作为单亲妈妈,生活是那样的不容易。上班,家务,带孩子。从一个小女人,我猛然间成了女汉子!经济上的压力也很大。各样的开销,不愿意委屈了孩子。打肿脸也要让孩子觉得一无所缺。礼物卡还是送了,自己一个人承担吧,告诉自己不必生气。拿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真的不值得。学会把他丢进垃圾堆,对他无欲无求,屏蔽。

生活是残忍的,因为人是残忍的。很难想象如果是孩子亲自向前夫要求分担礼物卡的钱,得到这样的回复,他的幼小心灵会受到怎样的伤害。一年了就多给了200快,还希望我们感恩颂德。两年了我就希望他分担50快,而他认为是 "not suppose to"。 看看我和妈妈为小宝的花费,他那点可怜的抚养费不过是九牛一毛!

人性实在可悲啊!真的很可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小宝,是我选择把你带到一个错误的家庭!我会努力使你的损失降到最低。
对不起妈妈,我没有听你的话,早点悬崖勒马。我过高的估计了信仰对人的影响。有些人,其实根本没有信仰。不过是看起来好像有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