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久违的心动

(2014-11-24 14:10:14) 下一个
离婚后常常想要把小宝的名字换成姓王的-我的,那个从未来得及开始的初恋。以此来报复那个混蛋前任。
 
错误已经结束,惩罚已经足够。我们之间看来除了错误,已经没有其他的解释了。
 
有时候在想,缘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该来的,躲不过;要走的,留不住。人们在竭力努力的时候是否曾经想过,一切不过徒劳。凭增伤痛罢了!
 
或许,在那段乏味的,充满暴力的婚姻里,我的心早就出了轨。或许,(突然间有一个十分荒唐的想法)应该道歉的人是我, 而不是他。
 
公司招了新人,姓王,真巧!见到他的第一眼,那种久违的心动,是的,一种缘来是他的感觉,恰恰如同10年前,第一眼见到那个错误的感觉。
 
山东人,我的直觉更早的告诉了我,看来我对山东男人真的没有抵抗力。他们身上特有的一种男人味让我无法不喜欢。他们的爱来的如此汹涌,可以把你捧上天,不过不要担心不接地气,他们也会一巴掌把你打到地狱里去(这巴掌不一定落在你身上,却可以落在你最爱的人或者东西身上, 让你亲眼看到她们的灭亡,连同你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来回在天堂和地狱之间,让我觉得,我的日子每天都很传奇。我的日子真的不那么平淡!可以说是胆战心惊,不知道他那天又要犯病。到了最后,除了痛,倒是什么也没留下。如此对于山东人世袭的家暴倾向,一想到我的腿肚子都在发抖。需要扶墙才能站住。
 
 不过好在他手上的那枚戒指,在灯光下,极为刺眼的提醒我一切已成定局。
 
依旧那样期待着,那个正确的人,那个可以让我重新生活,可以给我一生幸福的人的出现。我知道,他必定要比那个错误更加的爱我。他要接受我的过往,也会得到我更加成熟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