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失之桑榆,收之东隅

(2014-06-09 10:54:05) 下一个
纪念自己想明白了。要分别为圣,一刻也不要等。
 
回首过往,该得到的自己已经得到。蒙主恩典,虽经历大风大浪,却不致淹没,且仍在主里有盼望。
 
很多事情你认为公平,它就公平。人生还很长,为什么让自己成为一个怨妇呢?!谁有权柄夺走你的笑容并持久的伤害你呢?
 
为什么他要回来,你就一定要接受?!难道不知道“恶人的道路, 为耶和华所憎恶”吗?所以你有权利明明白白的告诉他 :“离开我,去吧” 。
 
你应该为自己叫好!为自己的坚强,为自己在任何遭遇里都能抬头仰望的信心而骄傲!
 
看看自己走过的,手中的而感谢主,他在一切的事上与我同在,他的杖,他的竿安慰我。
 
在阳光依旧灿烂的日子,梳妆妥帖,好好出发。我还是我,活出最真实的我,活出最开心的我。
 
我相信就在不远处,主在预备,他在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