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爱我的小宝

(2014-06-30 09:20:42) 下一个

小宝总是很淘气,唉,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他是有意的要叛逆一下。常常气得我牙痒痒,真像拧拧他的小耳朵,为什么就是不能听话呢?

 

他也会很委屈的哭,不过只要哄哄就好了。然后会笑嘻嘻的扑到我怀里,轻轻的对我说妈妈,不要生气,啊看着他脸上的小泪珠,真是让人又心疼,又好笑。既然知道妈妈会生气,为什么还要反着做呢?

 

昨天请了同学来家里一聚,刚刚吃完,突闻雷声大作,一声接着一声。大人们都立刻忙着搬东西回屋。可爱的小宝才2岁也忙着搬。其他的小孩都赶忙进屋了,就是他,最小,却好护家。搬着有半个人高的小椅子,摇摇晃晃的,很吃力的,挪呀挪。大家都很慌乱,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个小不点,而我也只能大声叫他赶紧的回屋,真怕他被大人们撞到。可是他就是不听,知道3把小椅子都搬回了家,他才进屋。此时大人们也搬完了,大家坐下来歇口气。

 

 

我突然想到应该把BBQ炉子罩上,于是又跑了出去。雨点已经开始落下来,我赶忙把塑料布铺上,正忙着系带子,一个熟悉的小身影出现在我旁边,“妈妈快回家,下雨,快回家。。!”, 小宝一个手拿着小奶瓶,另一个手拉着我的衣服,因为用力过猛,奶都泼了出来。我突然想哭,的满满一屋子人,就他来找我了。真让人感动!!

 

晚上,我的手被电扇夹了,告诉他很疼,他就用他的小手轻轻拍着我,困了揉揉小眼睛,继续拍。我知道他在安慰我,用他的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