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4-01-04 21:12:07) 下一个
     2013年最后一周内,我做了许多迎新工作。年末大扫除,素材的采购,新年料理的制作等等。
     2013年最后一天,和以往一样,看NHK的红白歌会,吃越年面条,守岁,等待寺庙新年钟声的敲响。

     有终结才有开始。新年即将开始。洗手净心,祈福自省。

     过去已去,未来还没来。现在的我在这里。

     我终于决定,在新年里开一个博客。若思考,困惑,若想念,感悟;不写文字,便无法表达。无法表达,如何给予。不管有无共鸣,不管有无认同,只要表达,便安心且不应怀疑。等待的,不管来或不来,只要等待,就能让自己安静有力。

     “你只管走自己的路......同时要允许别人走他们自己的路。”即使不知道前面是什么,也要迈开自己的脚步。

     2014年第一天。在日本,所有做的事,都是初。这就是我的初篇,博客的初。我郑重,且心澄静。

                                                sasya 201401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自在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感受到了你的安静有力。祝福你。
sasya-jap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葉子!
你是初评!
葉子yoko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葉子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