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E诗配画】光的来路 。 帮我改改语法单词什么的。

(2022-10-29 18:49:23) 下一个

Pixabay 网友的两张照片,让我想起《无问》那首歌,中间一句:光的来路。

 

where light comes from

I'm in the dark
My eyes try to find the path of light
Motes dancing in the light beams
Like my soul that's ready to break out
My body is stuck in the ground
my fingers try to touch the l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就是图二的那种光线,我小时候在家里常见。特别家里没开灯。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股哥好,我不常看自己博客,所以没有及时回。我想说的是,光柱。或者光栅。就是那种窗子一格格的,然后光线透过来,斜斜的,像是实体的一条,灰尘在里面漂浮。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猜 “grating” 本意應該是 “greeting”?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