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58

(2015-02-07 13:36:51) 下一个
甜宝宝,May 11,2009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7865&nid=175079&pid=0&tag=0&tid=0
作者:jianchi
发表时间:2011-06-20
更新时间:2011-06-20
浏览:411次
评论:0篇
地址:76.
::: 栏目 :::
 
 

我有个嘴很甜的宝宝,有天我穿了个新衣服,其实是一件旧睡衣,绿色,很久不穿了,
但颜色很亮,宝宝说:“妈妈你今天好漂亮。”甜蜜。
前两天,买了个船鞋穿,很便宜普通的款,宝宝说:“阿!新鞋子,好漂亮。”然后穿
出去被人批评不好看。
母亲节的时候,周四去幼儿园接他,他就对我说:“HAPPY MOTHER`S DAY!”带回来很
多老师教的手工。周日母亲节,在朋友家采了很多人家院子里的小黄花,可能是蒲公英
,送给我,人家院子里都采空了,还好对真正种的花没有下手。蒲公英接了白的花籽,
一朵朵的,我以前教他采下来,许个愿,然后吹,将白绒绒吹了,飘飘落落到远方,愿
望就会实现。以前他会说:“蒲公英,蒲公英,我有个愿望要告诉你,我希望有个
MONSTER TRUCK。噗----。”MONSTER TRUCK 一直是他最爱。那天他改了词:“蒲公英
,蒲公英,我有个愿望要告诉你,我希望妈妈爱我,永远爱我。”我不禁莞尔。他许了
很多类似的愿,有一个是与众不同的,“我希望我不乖的时候,---”窥见我正好瞧着
他,马上把身子一转,躲到我身后,小声地说:“我希望我不乖的时候,妈妈也爱我。
”我几乎狂笑出声,原来他也知道,不乖是不好的,连带许这个愿都有些见不得人似的。
今天去接他,我们在车里,他突然说“妈妈我很爱很爱你,就像小兔子爱吃胡萝卜。”
我马上接到“我也很爱很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这是我以前教他的歌,他改词了。
他道“我爱你,就像羊吃草。”我道:“我爱你,就像马吃草”他道:“我爱你就象大
灰狼吃小猪。”我道:“我爱你就象灰太狼吃喜洋洋” --------他道:“我爱你就象
MONSTER TRUCK 压扁小汽车,压得扁扁的”我暴寒:“那样妈妈会痛的,你要压扁妈
吗?”他说:“不是不是,但是MONSTER TRUCK 喜欢压小汽车的。”停了会他又说:“
我爱你就象地球那么大。”地球是他知道最大的东西。我回答:“我爱你象天空那么大
。”他顿了顿,“ 天空最大了吗?”我说是呀。他说:“那我有两倍,不,三倍天空那
么大。”妈妈词穷了。下车的时候,妈妈说:“我爱你,就像你这么大”---把他从头
到脚比划了下,---“然后装在我的心里。”“呀,妈妈,你要吃掉我吗?”他脸上是
有点玩笑又有点不置信的神情。

天哪,我的儿子是我最好的礼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