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笑

(2016-11-10 20:44:17) 下一个

《微笑》

 

By 叶虻

 

你的微笑是满目的柳丝

在春风茁壮的目光里

如果我可以成为暮色中的斜阳

我一定会把你的身影

夸张成  婆娑的梦境

疏影横斜在  我的爱慕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虻' 的评论 : 其实爱情是我最擅长的题材 总能有一些新的思路
+1 同意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感谢风水纵横的点评和鼓励 问好朋友并祝秋日愉快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流畅。像一首歌。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感谢nitayy 的鼓励和点评 其实爱情是我最擅长的题材 总能有一些新的思路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有怎样丰实的内心才会写出一首首满怀爱意的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