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泪染的童话

(2013-11-21 23:13:33) 下一个

从眼角到嘴边

别人的泪水是咸的

我的还有酸甜苦辣

 

从来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

因为我在别人面前

从来不会流泪

好吧, 有那么三五次

但从来没有人

想到尝一尝那晶莹的泪花

 

若真的有人愿意尝

我反倒会觉得惊讶

可能这世上真的有天之骄子骄女

能感受到爱的纯真与快乐

那我祝福你

但对于像我这样的凡人

真爱只不过是上天写的一个童话

 

然而在我的心里

时间象春风一样地撩拨

希望之火却越烧越大

如果妳真的在这个世界上存在

如果妳就是上天写的那个童话

那么我的眼泪

愿意再一次流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