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希奇儿

望天福地:听耶稣的大故事,写身边的小故事,以爱传递属天的福气,以望天、属神、爱人为乐。“门徒说,我们这里只有五个饼,两条鱼。耶稣说,拿过来给我。于是吩咐众人坐在草地上。就拿着这五个饼,两条鱼,望着天,祝福,掰开饼,递给门徒。门徒又递给众人。他们都吃,并且吃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读经《但以理书》11-12章等候结局

(2013-11-09 04:49:12) 下一个

《但以理书》的预言不太好懂,所幸,网上有不少文章可以借鉴,了解历史和预言的关系。以下这篇文章值得一读,虽然后一部分将来发生的事只是作者个人的猜测,但前一部分已经发生的事已经是历史,历史已经应验了神的话:

但以理書11章中預言與歷史的精確對應

http://xybk.fuyin.tv/Books/PI_Study-Dan/b5/Student/13.htm

 
如果第11章的预言和历史如此精确对应,那么第12章关于世界结局的预言,就不能轻视忽略。令我思想的是,神告诉但以理预言,不是让他忧愁,叫他担心,而是让他得安歇,有盼望,就像他在12章最后所说:

你且去等候结局,因为你必安歇。到了末期,你必起来享受你的福分。

等候神,是我一直要学习的功课。目前不蒙祷告的应许,就是神教导我耐心等候的最佳方法。我们都知道,神回应我们的祷告,一般有三个答案:YesNo,或者“耐心等候”。而为人信主的祷告,往往是第三种,耐心等候。

我曾经在等候的时候,流泪祷告,禁食祷告,可是却没有见到忽然蒙圣灵光照就信主的奇迹。神的爱真是恒久忍耐,他借着我的祷告,也让我看见自己里面多么没有忍耐,只有求神赐下忍耐的爱。经过最近几年的磨练,奇迹出现了,我为人信主迫切祷告后,常得安歇。不论他人多么拒绝耶稣,多么抗拒福音,我都不再放在心上,因为相信神的大能,他的恩典是不可抗拒,如果他人抗拒,是有罪的人自然的反应,或者神的时间未到,当我为他人信主着急的时候,就默想神应许的话,比如:“你且去等候结局,因为你必安歇。”

而且,神的应许不仅有安歇,还有福分,不仅在今天,而且在末期,等耶稣再次来到的时候,但以理可以享受他的福分,我也可以享受基督里永恒的福分。可惜,我的眼界也常狭窄,只看见今天有没有享福。

当天,我的肚子胀痛,先生和女儿不在家,只有七岁的儿子刚睡醒,迷迷糊糊地,看见妈妈疼得呲牙裂嘴,赶紧递给我最爱的宠物枕头,压住肚子,我说谢谢,想起一个更好的止痛办法,对他说:“去给妈妈弹琴吧,妈妈就会觉得好些了。”儿子很听话,开始叮叮咚咚地弹琴,我半坐半躺在地毯上,痛得不行的时候,就呼求主,反复来回就一句话:“主啊,救我!”

果然,因为神的怜悯,音乐止痛的疗效显著,我的肚子好多了。我又得寸进尺,请求儿子去写中文,他看在为妈妈止痛的份上,也乖乖地开始写中文。这时,我可以坐在一边,虽然还是隐隐作痛,不过还有精神指点儿子写中文字。没过多久,他写完了,就开始不停地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呀?”

我也盼着先生早些回来,他如果回来,我就可以享福了,不要再忍着肚子痛,还想着督促管教孩子, 而且先生和女儿都是我所爱的人,见到他们回来我会更欢喜。转念一想,其实我们盼着主耶稣回来,不也是因为相信神的应许,到时候可以享福吗?而且,那可是永远的福分,再也不会有肚子痛了,最重要的是,可以亲眼见到主耶稣的面,那时我必定要像他一样,有永不衰残的身体,也有温柔谦卑的美德。想着,想着,奇怪了,肚子不知何时不痛了,也许最好的止痛药,是将来永恒的盼望吧。

求神让我欢欢喜喜地等候结局,等候他人信主,等候主耶稣再来,使我可以因为相信神的大能而得安歇,相信神的预言而有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