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我的 阿拉斯加(8)

(2014-05-13 14:59:57) 下一个
时间过的很快, 接下来的一天就是星期六,一眨眼一个星期就过去了。一早船就停靠在西雅图我们出发的港口。 我们前一天已经填写了下船的表格, 然后被告知早上八点钟要离开房间。 所以我们起了一个大早, 吃了早饭拿着收拾好的行李跟着人群下船。 下船的次序非常好, 好得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因为我看过不止一篇游记说下船是nightmare, 有个别的例子下了五个多小时。所以我定的回程机票是星期天的, 早知道这样,我应该定星期六当天的。不过也没关系,正好可以逛逛西雅图。我们还是坐Seattle Express 的车子回到了我们来时住的旅店-Sleep Inn. 回到旅店是早上十点左右。我们略微休息了一会儿,就再次出发去往西雅图downtown–Pike Place Market。
Pike Place Market 被称为Soul of Seattle. 它是坐落在西雅图downtown 紧挨着海边的一个集市。从飞机场有直达那儿的轻轨,非常方便。我们让旅店的车把我们送到轻轨站。坐上轻轨,车上人不多,我们边坐边看窗外的景色。途中发现要经过中国城,就和老公商量干脆到中国城去吃个中饭。于是从中国城这一站下车,出了车站就是中国城的入口。我们随便找了一家台湾小店,点了些面,味道很一般,还没我们农村的好,我想我们是没找到好的地方。事先做研究还是很重要的。吃完,我们接着上路。轻轨的最后一站就是Pike Place Market. 我们下了车走了没几条街就看见了它大大的招牌。这就是一个自由市场, 一个摊位挨着一个摊位,买什么的都有。小到墙上的小挂件,小植物,大到卖海鲜的,卖水果, 卖花的, 各种各样,琳琅满目.  来之前我的老板就极力推荐给我一家donut 店说是她吃过的最好的donut。 我一问别人就告诉我那家店的位置。看来是很有名,一个很小的摊位,排了长长的队。他家的donut较小,可以一口一个。的确味道很好,都是现做的。我买了两袋,大家边走边吃。经过买dungeness crab的海鲜摊,花了$40买了两小盒做好的螃蟹肉,味道不错,但似乎也不用$40,
 有点overprice.  逛到下午四点,大家都累了,于是坐轻轨又回到旅店。












Donuts 店


西雅图downtown




很多游人和他俩照相







第二天一早的飞机,我们离开了美丽的西雅图,我们的旅行也结束了。玩了这么多地方,最让我想留下的地方是维多利亚岛 这个美丽而安静的地方。真希望在将来能来这儿小住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欣赏她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