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做的一件有意思的事

(2021-01-22 14:45:27) 下一个
从去年底我就想上一个写作课。写作文是在学校语文课学的,我从来没有专门学习过写作。我把想法告诉一个作家大姐,她说,“你写的挺好的,不需要特意学习,倒是我们几个爱写作的姐妹可以在一起切磋。” 我自己没有那个自信能和作家大姐一起讨论写作。?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国内有书平台写作赚钱的软广告,99人民币五节课,价钱便宜也就报了名。结果五天内完成打卡学习和作业,人家还把钱给原路经退了回来。这五天里我还真学到了东西!?首先了解了一个新名词“拆书稿”,虽然开始我不以为然拆书这件事,但是几天下来感觉它有存在的意义。拆书不是把书撕碎,而是把书的内容融会贯通后,摘重点介绍给大家。毕竟这个社会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有时间读书。有水平的人把书分解出来给那些有需求的人也是一件善事。?我上的那个课就是教人写拆书稿。当然五节课只是入门,接下来还有21天的训练营,收费就不便宜了。?另外我还体验了一把在微信上课的感觉。打卡写作业,微信群里班长与学员的互动都使我感到新鲜。?我不想干写拆书稿赚钱的事情就没有报名21天训练营。?我写作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表达欲望,还没有到满足读者需要的阶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学写作将来出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