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祈祷疫情早些结束

(2020-02-15 19:05:10) 下一个

武汉肺炎帖子漫天飞,看的我心情沉重。真心的为武汉人和国内的亲朋好友揪心。情绪很低沉,总是头疼牙疼的。妈妈和公婆都是老人家,被街道限制出门,怕他们被传染。我们都明白这是有效措施,希望疫情尽快结束。

 
前方在打仗,后方的人都有心帮忙,贡献力量。我们乡音合唱团,团长一招呼,每个人都贡献,那一百多人的名单齐刷刷的。可以看出乡音人的素质,这也证明了大家对大平团长的信任。
 
按理说,疫情在国内,我们这里没有理由担心太多,孩子们的反应就是这样。在美国才十几人被感染,不用担心。我知道他们没有关注国内的事情,不过这样也好,总得有人过正常生活。
 
对于漫天飞的信息要保持清醒,分辨真伪不太容易。不过大家应该学着思考。相信在这次抗疫过程中会有很多英雄。我的大学同学,中医药局领导,疫情爆发后,带队从北京到武汉的第一线。一直坚持到现在!正月十五从武汉给同学们发来这张照片。告诉我们,他们在全力以赴的抗疫。
疫情当前,帮不上忙的别添乱,这应该是我们做人的标准。对于不确定的消息,搞搞清楚再传播,不能不负责任的在群里乱传。大家不能和亲人见面就应该更频繁的视频联系。我妈说她在视频里看见我特别开心,嘱咐我每天也要给公婆视频。
 
我的经验是尽量少看这方面的帖子,过正常的生活。
 
为武汉人民祈祷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