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搬家随想

(2019-06-08 07:24:47) 下一个

准备搬家,一边听书一边整理。厨房的东西最难搞,每件东西都要包好放到承重的纸箱里。平时觉得厨房小,稍微一整理,把平时用不到又舍不得扔掉的先收起来就搞了六个箱子。

今天又在地下室整理那些旧杂志,结果这活就没干下去,每一本好像都很好看,这些杂志记载着我们的生活。
 
下面这三种杂志是老公的最爱,定了很多年。
从这些杂志里学到很多东西。都说中国人不善于动手,实际情况是不想去学。
我们在美国的第一个房子是一个老旧的Town house。老公用这个房子练了一遍手。铺地板,刷墙,卫生间加淋浴,厨房换柜子和台面。换好了,卖掉,确实赚了钱!
 
搬到新家,干得更欢了。所有的工具应有尽有,给房间做角线是他的最爱。当然也爱做阳台。
 
 
 
 
 
 
看到下面这本书,想起老二小学最爱干的事情是画卡通漫画。自己做了系列漫画Cowman, 乐在其中,每次拿给我的美国同事看都把他们逗得前仰后合。说我家老二是幽默大师。 
 
这个是老二老三都喜欢的,家里的书和卡成灾。
 
老二老三喜欢任天堂系列产品。
 
Game Store是他们的最爱
 
 
下面这个PlayStation 是老大的最爱,初中时就自己做网站:Final fantasy。好像大学毕业以后还买过游戏机。这些年不玩游戏了,偶尔和弟弟们玩两把也感叹自己老了。
看到这本杂志很亲切,可能是我从首都机场买回来的。
 
这份杂志也定了很长时间,不确定我是不是学到很多
 
 
还有这些杂志在不同时期陪伴着孩子们。
 
 
 
 
 
 
 这本Pokemon不是杂志,当时我很不理解孩子们买这样的东西,觉得应该买正经书。
老二有多喜欢这些漫画,我竟然容忍花这个钱,现在想想不可思议
 
 
 
两个小的都玩过Jazz,估计这些都是老二的。我是没看过,甚至都不知道有订过这个杂志
 
 
 
老公是那种学什么都很用功的,锻炼身体也不盲目,滑冰打网球打高尔夫都要看书看杂志,现在看油管。
 
 
 下面这些杂志从老二上高中就开始订阅,每天吃饭的时候老二都翻阅。我们延续订到15年,三儿不太看这些,尽管我们鼓励他看,他也没兴趣。他只是看油管上的视频,大多是做饭的节目。
 
下面这期杂志被我们翻烂了,因为这一期有关于吃的内容。
这些杂志封面都很好看,看这些杂志开阔视野,老二确实受益匪浅。
 
人和人不一样,但是爱阅读的人都有共性!
 
 
 
 
 
 
 
 
 
 
 
 
 我决定把这些杂志保留下来一部分。真的是太多了,只能忍痛割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