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天一顿饭的麻烦事儿

(2019-04-10 18:04:40) 下一个

一天一顿饭坚持了整三周,体重下降10磅,精神面貌更加神采飞扬,美的!

 
很多人问我这一顿饭吃什么,我的回答是:都吃一顿饭了就想吃啥吃啥吧,不要亏待自己!我基本上天天和朋友们在餐馆里吃肉和海鲜,因为那是我的最爱!不过显然吃的比平时要少了很多。
 
麻烦一是来自亲朋好友的关心: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不吃早餐得胆结石,代谢下降等等说辞。如何破解?对不起,俺不饿,代谢已经在下降根本就刺激不起来了,还是少吃为妙,不然各器官的负担太重。再说一遍,一天吃几顿饭要因人而异,不是一刀切的,很多人吃饭就是惯性,根本不是饿的。一天到晚不消耗,还不停的吃,肯定出问题。我现在就是在尝试哪一种更好。无论是吃饭还是其他事情,不能人云亦云,也不能固步自封。我们做事情要用心用脑子。我最了解自己,目前在学习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关心我的亲朋好友默默的关注就可以了!还有别好意的劝我吃饭。感谢那些懂我的人!
 
麻烦二,晚上的Party怎么办?我是最爱party的,无论在外边和在家里,大家在一起肯定是要吃的,其实这也是一种习惯,我可以只喝不吃。多说话,多喝热水,或者如果可能把这一顿改到晚上。当然这需要有控制力,这个难不倒我,因为我是三涵妈妈!我月底到波士顿去看三个儿子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Suprise,看看他们的妈妈是如何挑战自己的!人有了目标,有了动力,就不难做成一件事情!party照开!
 
麻烦三是我的爱好怎么办?看到刚长出来的韭菜,就想到三鲜馅儿包子饺子,看到一块上好的五花肉就想到了香喷喷的红烧肉。 我这人不能闲着,总得找活干,召唤那些把吃放在第一位的朋友来吃。我家老大建议我做一个Food Truck,中午闲的没事干,给上班的人送饺子包子。这个建议太费神,免了。
 
麻烦四又得重新买衣服,不过这个麻烦是好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基本上是一天两餐~~~早餐还是要吃的。美食都放在午餐。晚餐不饿可以不吃。饿就煮点清淡的蔬菜。
减肥成功后就这样的生活习惯,轻松保持六年多了:)
zhuc 回复 悄悄话 太佩服了!我人称大厨,老公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实在减不下来啊!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的减肥条件要满足两个条件:一,自己一个人住; 二,不用上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要毅力。佩服。
阿拉丁丁 回复 悄悄话 赞,加油!希望你很快到达目标体重
西雅图登山 回复 悄悄话 静等看你能坚持多长时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