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下生活的一天

(2017-08-18 20:29:26) 下一个

今天周五,一大早雷雨交加。本来菲律宾客人的房子今天要过户的,被某些环节的不给力而耽误了。我有点为他们惋惜。因为他们告诉我,他们家所有的喜事儿都会下大雨。结婚生女,还有看房子那天,因为下着大雨,他们很自信能把这个房子买下来。那么我们定的今天过户,大雨滂沱,应该是个好兆头!

到了9点半,雨停了,我收拾一下就去采购下一周的食物。先去AMISH农场,买了一周的肉,又到中国店去买了米和水果蔬菜。紧接着就去了朋友开的农场,这个农场没有正式开放,只是喜欢做农活的朋友养了鸡鸭。小范围的出售鸡蛋。今天杀了四只鸭子,我也去领了一只。

这农场看着好,真是干起农活来,可不是说着玩的。我们虽然住在乡下,但是这个才是真正的农场。

我和相交17年的闺蜜定了12点吃午餐聊天,我们两个从12点10分一直不停的聊到3点,根本停不下来。整个餐馆就剩下我们两个。结账时我们才吃了10刀的东西,一共点了4个点心,还剩了一个麻团打包回来。弄的闺蜜不好意思给了50%的小费。

我们尽管平时生活工作上没有交集了,但是总是不定期的聚一聚,聊一聊。

回家的路上竟然接到老二的电话,说工作之余要和我聊天。

今天的晚霞非常的迷人,借朋友圈里的照片,秀一下我的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那只小公鸡长得有点像myflock家的达克文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谢谢,我的闺蜜各个绝顶聪明能干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爱热闹\':谢谢你!你来我们这里玩我请你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热闹!我也有闺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能吃那么新鲜的鸡蛋和鸭子。希望你天天好心情!周末愉快!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很幸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有闺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