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今天减重得有两磅-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2017-01-29 09:53:11) 下一个

我今天减重得有两磅-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朋友微信约我,说请我去洗浴中心去洗澡。一是因为年底了,要清洗污泥晦气,二是看我天天晒吃的,这里吃那里吃的,除了吃也没个新花样。其实说半天,最后她也还是有请我吃了饭,只不过是加了新花样。

在澡堂子洗澡还是很小时候的记忆,后来即使在国内的公共浴池洗浴也都是淋浴。再后来家里都有淋浴了,也就不到公共浴池去洗澡了。

早就听说国内的洗浴中心很高级,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在国外呆久了的我,去公共浴池洗浴只是感觉很不自在。所以大概有25年了,都不曾去公共浴池。朋友一再坚持,我也就不装大尾巴狼了,领情感恩!去体验一把。

洗浴中心离我家开车30分钟的路,里边设施齐全,有咖啡馆也有小餐馆。当然各种湿的干的桑拿也很齐全。生意还挺不错,即使在周二都有很多人,竟然有不少西人。最多的还是韩国老太太们。

里边的服务也很齐全的,朋友要了全身搓澡的的服务。本来人家是把我的眼睛用毛巾蒙起来,或者希望我闭上眼睛,只是我邻床的是个黑妞,她在做全身的保养,把脸糊的严严实实,任人摆布,我感觉我们所有的人都像当年我上解剖课时课桌上的那些任人摆布的“东东”。还有搓澡的大娘们都不讲话,那些动作就像在擦炉台或者桌子。我们或趴或躺的所谓的床,都是以水为净的。即使我躺在那上面时也不停的被大娘一盆一盆的浇热水,搞得我直想笑。

结果呢结果就是我好像掉了两磅。

以上相片都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