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是大厨(4)--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2016-12-10 17:38:47) 下一个

妈妈是大厨(4)--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进入12月份,到处都是圣诞节的气氛。商家不用说了,就是我们家也要装饰一棵圣诞树,往年都是和孩子们一起做,今年两个大的不在,三儿也是忙的指望不上,只好我自己一个人干了。我从地下室把树搬上来,再一件一件的挂好小装饰品,装树是为了有地方放圣诞礼物,今天我看到老大的一个包裹快递已经来了。

每年我还做一件事,就是烤姜饼(Gingerbread Cookies)。我会把这些亲手从原料烤好的姜饼送给周围的朋友,前两年扩大到我的客户,老大不回家过节时,我会给他装一盒寄给他!

饼干是最好烤的,每次都从网上搜一个方子,然后少加糖,多加姜粉,烤出我的姜饼。用朋友的话说今年烤的比去年的好,因为我已经掌握了我家烤炉的习性,一盘烤14分钟,在7分钟的时候换一下烤盘的上下位置。

我买了50磅的面粉准备大干,争取人人有份。

这是从网上搜的方子

这些小圣诞姜饼模子是在过完圣诞节买的。

和好的面团一定要在冰箱里冷藏三小时以上,切割的时候很容易。

烤好装袋。

祝朋友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特佩服会做点心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