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日的疯狂--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2016-10-31 16:48:18) 下一个

周日的疯狂--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昨晚在朋友家开party,搞到大半夜。

今天要起早,送老二去火车站回波士顿。

老二为了给爷爷奶奶送行,牺牲了和哈佛同学过最后一个万圣节的机会。他说,我就有一个爷爷奶奶,那么多的同学,如果我赶回来送他们,他们会非常的开心。确实如此,老人家万分高兴。当妈的为老二骄傲!

送走儿子,10点钟就去房检。

在新泽西买房,双方经纪帮助买卖双方在价钱上达成协议以后,签好合同,就进入律师审核合同阶段,这一阶段根据律师的工作效率,买卖双方的情况,从3天到7天不等,这是顺利的。我曾经有一单,律师审核花了一个月,最后成了,还有一单两个月也没成。

律师审核完毕,就要进行房屋检查。我的客户平日很忙,周日才有时间。 Ronald是一位非常认真负责的房检师,大部分客户都聘用他,他的特点是边检房子边给买主上课。检查下水道是否漏的时候,口头语是:“这里很乱很好,堆放手纸更说明问题,也就是说这里从来没有漏过水,现在摸一下是很干的。”每次听他说这个,我都要笑。

今天的这个房子是一个镇屋,房检师的费用是350刀,不包括检查氡气。

下午一点,带客户看桥水镇的房子,0.83公亩的地,1962年的房子34万5。交通极其方便,感觉“地有所值”。只是在主路边上,是个短处。

下午三点,又到普林斯顿看房子,两个都是116年的房子,一个是镇屋,离城里较远,不到37万,一个是独立屋,靠城中心,要价65万。非常值得拥有。

晚饭为公婆践行到离家车程25分钟的粤都用餐,他们非常喜欢。

晚上9点到10点半又为QQ新阅读群分享做妈妈的经验教训。

今天的天气也疯狂,像夏天的温度,一阵一阵的下暴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