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小三儿的故事—今天考糊了,明天晒焦了——06/20/2016

(2016-06-20 11:19:36) 下一个

今天是我们镇高中结束的倒数第二天,中午12点40分接上三儿,学校已经没什么人了。问他为啥这么晚,他说他在参加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会议,中文写出来挺好听的,实际上就是新当选的下届的头头脑脑碰个头。三儿是Historian, 这官衔让人一头雾水。

我问他:“是不是考糊了?”

他问我:“什么意思?”

我说:“就是没考好的意思。”

他说:“化学很简单,法语有点难。”

我听了还真挺高兴的:“这么说你那化学的辅导老师没白找啊?”

他说:“可以这么说,到了现在好像原来学过的一下子都很清楚了。”

我由衷的感到欣慰,一门课学到最后感觉开窍了,也是一大喜事!

昨天晚上三儿一直在复习,粗心的爸爸光顾着父亲节高兴,聚完餐把朋友都约到家里看NBA蓝球,根本没想到三儿考试的事情!还好三儿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晒焦了,就是三儿明天要在毕业庆典上作为第一小号手演奏。两个毕业生走了,他就坐第一把交椅了。明天正常到校练习四小时,下午4点就要集合,在操场上排练!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今天下午打游戏! 5个同学上网打!我问是否有某某,他说这个同学没钱买游戏,他妈妈不给他买。

这五个都是很有自控力的孩子,等到学校的最后一天才玩,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孩子,组织能力和自控力都很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娃都很听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