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小三儿的故事-春假第二天-03/25/2016

(2016-03-26 05:24:38) 下一个

今天周五,因为家里要刷房子,老公请假一天。

三儿依然中午起床,我给他做了一点饭,吃好以后,他就开始做炖牛肉,要做成美式的炖牛肉。菜谱里要加高汤,我说你那牛肉牛尾的在那里炖早就是高汤了。他说不行,非要按菜谱做不可。害得我现给他煮高汤。死教条根本成不了大事!我做饭从来都是知道个大概就自由发挥!

晚上老公收工说要庆祝一下春假,出去吃饭。我们就叫上朋友母女俩直奔我和三儿早就找好的餐馆“One 53”。就在我们镇上518路上一件不起眼的民房里。到了那里还有贵宾停车服务,餐馆只有每天晚上5到10点开,中午只有周四周五11点半到2点。全是当地白人就餐。

我们全权委托三儿为我们点餐,我们五个人点了四个头枱,其中两个是鹅肝,还有一个蜗牛,最好吃的头枱是三文鱼做的tar。主餐我们要的羊排,牛排和一个卡酥莱砂锅Cassoulet 里边有猪肉,香肠,鸭子等等。最主要的我们要了个汉堡包是35刀一个。以后还怎么吃麦当劳啊!每次出去吃大餐我们都是西餐中吃,为的是大家都尝一点新鲜。

可惜我在餐馆里没股份,这么叫嚣这个餐馆的好吃对自己也没好处。还让朋友们破费。不过所有的菜都好吃的不得了!但是一定要Medium rare,不能太熟,否则不保证鲜嫩度。

因为三儿爱美食,是吃货,而且爱吃有特色的餐馆,这也是春假的一个特殊活动吧。三儿一边吃还惦记着哥哥们,说把照片发给他们。我想还是算了吧,两个大的在家的时候哪里有这样的待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忙碌,充实,快乐的日子,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