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小三儿的故事-春假第一天-03/24/2016

(2016-03-25 05:14:58) 下一个

我们高中今天开始放春假,一直要放到下周五。春假怎么过?三儿自己有计划。第一做饭,第二练车,第三复习AP考试,第四再和我们去波士顿看老二。

今天第一天,睡到11点。我们今天的计划是办护照,采购,然后做饭。

出门把那两枚学车的红色贴片粘在前后的车牌上,就让三儿坐在驾驶座位上。三儿煞有介事的调了镜子,然后咣当一下倒车,吓了我一跳。我们出了小区大门,就上了206路,直奔Somerville去办护照。在我的指挥下,三儿紧张的把车开到一个停车场,他说他没学过在停车场停车,我也大意了,没让他在空旷的地方停车,停在了一辆大车旁,等退出来的时候光顾后边,忘了前边,结果蹭在人家大车的轱辘上,人家车没事儿,我那黑色的凌志就多了一道白道。三儿挺不爽,我说:“没事儿,小事一桩,你比你大哥强多了,当年他开着你爸的SUV,撞在停在自家车库前我的Van上。结果两辆车带彩很多年,直到两辆车卖掉都没修。三儿说,“我记得。他自己关在屋里一天不出来。”

美国孩子办护照,如果过了16岁,只要父母一方陪同就可以了。正常办理6周,交两个费用,一个是州里的110刀,一个是县里的25刀。

办完护照,又把车开到交通局,买了另外两个小红贴片,准备贴在家里的另一辆车上,这样三儿可以开任何一辆车了。各位在路上看到谁的车牌上有小红片,就离远点,越远越好!

下一步就是采购,三儿要做饭,需要很多特殊调料,而且要新鲜的。

三儿又把车开到我经常买菜的农贸市场,我们买了水果和新鲜调料。出了门就说不开车了,太累!可是即使坐车也不像原来那样安静,开始对我的开车指手画脚,压白线了,单手扶方向盘了,没有把车停死了,等等等等,招人烦!我们又奔卖肉的Amish农场,买了巨多的肉,除了买平时的肉,还给老二多买了一份牛排。他说Zack妈妈给他们带的肉太好吃了,让他吃了不少,希望我再带点,和Zack分享!我当然乐意了,买了8块大牛排带给他!

小三儿为我推车,和我一起选肉,我们又去了中国店,买了青菜,又奔Costco买了日用品和一些调料. 我为自己买了一盆花!最后还差酸面包,和一种Thyme的调料,还有酥皮。我们又去了Stop&shop。

这一下午把我所有平时买东西的店都逛了。

回到家快5点了,三儿开始做饭,要做Wellington Beef。

说一点陪练的感觉,真挺紧张,那车开得一抽一抽的一点都不稳,真难为了罗教练。在Costco遇到了罗教练的太太,还说她老公到家还在夸我家三儿是好学生!

很晚了三儿用剩下的酥皮做了点心,结果彻底失败!明天再做炖牛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手都有过程,慢慢会好的,肯定比大人开得好。
好能干的儿子。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