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纽约去参加李健的演唱会

(2016-03-21 13:40:03) 下一个

3月20日晚上7点到纽约去听李健的音乐会,在朋友圈里一晒大家都很吃惊我是李健的粉丝。你们误会了。老公买了两张票去听李健的歌,我跟着凑热闹,在这之前都不知道李健是谁。说来好笑,我们一特大方的朋友,老婆买了票,嫌贵。说他自己可以唱给老婆听,宁可直接去纽约花钱吃饭也不去听歌。我比他好点,到纽约有吃有喝还有歌听应该是不错的享受。沾李健的光,也发挥了住在新泽西的优势,就这样当了一次歌迷!

为了这次音乐会,周日我一大早就忙乎,把看房安排在9点,检房安排在10点。一点半送走老二,两点就往纽约奔。我们4点半定在一个位于第八大道的古巴餐馆Guantanamera吃饭。六个人吃了个全套,开开心心的往林肯中心赶。

李健音乐会在DavidGeffenHall举行。每个歌迷手腕上都带着蓝丝带,我喜欢的颜色!座无虚席啊!两个小时感觉短了点。因为我们用了一个6小时停车折扣券,音乐会一结束,几乎是第一个就冲出大厅,一路上谴责自己是伪歌迷!

 

吃饭,听歌每人200刀,感觉很好!要是在以前我会觉得很奢侈,内心会不安,现在有点活明白了,开心就好!

李健唱的真好,从今天开始学着听他的歌,这也是不小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now_summer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New York 一定去品尝您提供的那一家古巴美食,谢谢!
JustAsked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李健的歌。谢谢分享!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了,座无虚席,李健说话有点腼腆但有点儿意思,林肯中心很少有流行歌手来表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