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小三儿的故事-用AP化学辅导老师Tutor

(2016-02-04 18:50:12) 下一个

我家小三儿的故事-用AP化学辅导老师Tutor 2016/02/04

三儿最近总是抱怨又有化学测验了,感觉压力很大。我觉得他是需要一些帮助。就商量着找辅导老师。我给老二打电话需要 招生英雄Admissionshero帮忙。很快老二的搭档就给三儿配了一个辅导老师。这位小老师是康奈尔大学的一年级学生,学化学的。通过今天晚上半小时线上辅导,三儿很高兴,告诉我他觉得这个小老师讲的很清楚,能够理解他的问题。有时候即使问化学老师也不能给一个很满意的回答,问问题也要有技巧,同时解答问题的人还要了解学生的想法。

老大老二从来没有请过学习科目的辅导老师,我也没有为孩子找辅导老师的经验。我问三儿可不可以把他的事情分享,他说没问题。我很高兴三儿不介意我广而告之。当我告诉老二,弟弟不介意我说他请辅导老师的事情,这样还能给他的公司做个广告。老二非常感谢弟弟的支持。

尽管从前我没有给孩子请学习上的辅导老师,但是我自己做过中文的辅导老师,同时也为朋友的孩子找过辅导英语的老师。我觉得同龄人做辅导老师更容易被接受。还有这一代人都是很习惯网上的互动,他们不在意是否面对面的辅导。网上的辅导老师你可以找到全世界最好的,而面对面你只能找到当地不错的老师。

顺便为老二公司做一下广告,他们的辅导老师全是藤校大一大二的学生。AP都是5分,SAT专科全是800。他们辅导所有的科目!

https://www.admissionshero.com/academic-tutoring/

Algebra I

Geometry

Algebra II

Precalculus

AP Calculus AB / BC

SAT II Math I / II

AP Physics 1/2

SAT II Physics

AP / SAT II Biology

AP / SAT II Chemistry

AP / SAT II US History

AP / SAT II World History

AP English Language

AP / SAT II Literature

AP Spanish

AP Chinese

AP French

AP Economics

AP Computer Science

English / Wri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风向有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