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鸡日记(七)暴风雪中的大妞二妞1/23/2016

(2016-01-23 09:56:20) 下一个

养鸡日记(七)暴风雪中的大妞二妞1/23/2016

今天是美东今年冬天第一场暴风雪,下了一夜还在继续。前后门都已经堆积了到膝盖的雪。也许是我家人都矮。外面大雪纷飞,屋里暖洋洋的感觉很好。可是我们从昨晚就惦记着大妞二妞。昨天一早9点多我就捡了两个蛋,今天肯定有蛋。我昨晚去喂它们,用手比划着摸它们的背,都温顺的弯腰让我摸。

一大早,老公就穿戴好,把裤角扎好,铲后院的雪。拿上我做的白菜拌米饭去给鸡公主送饭和水。鸡舍的一层都是雪,俩妞站在二层不下来。老公用一个大耙子把饭和水送到二层。手够不着,还要用棍子把饭推到二楼木板上。看了一下下蛋的地方还没下,单为了去捡蛋又懒得出去。老公说:他是周围第一个出去铲雪的人,就是为了这两个勤劳的大妞二妞。

下午一点半三儿主动请缨去喂鸡,穿上我的羽绒衣,戴上帽子,先铲雪,拿回两只冻鸡蛋。再带去米饭和菜还有水送到二楼,说二楼也有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