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房日记--2016年第一个房屋交易—2016/1/8

(2016-01-09 06:31:07) 下一个

看房日记--2016年第一个房屋交易—2016/1/8

今天是1月8号周五,好日子。我的2016年第一个房屋交易应该今天完成。

人和人相识而又交往,然后又相处愉快,不应该只是所谓的缘分,还应该有共同的价值观。即使我的工作是地产经纪但是我还是有选择客人的权利!

那是2015年10月14日,小姑娘从Zillow看到我的广告,打了个电话,就开始了我们之间的合作。后来见面一打听,呀!是我大儿子的年龄,年过半百的我继续老黄瓜刷绿漆—装嫩。让人家喊我 “姐”。其实心里还有点愤愤不平,我儿子咋没遇上这样的?看见人家的老公也就服气了,天生地设的一对!

现在的年轻人,年纪轻轻就能买房的,而且是贷款买房的绝对都是很有主见的人。我已经遇到了很多对了。比那些中年人更明白自己要什么。他们都会在网上找房源,然后告诉我要看的房子,他们有明确的要求,房子装修的要好,结构要好,宽敞。主要是主卧室和卫生间要宽敞明亮。所有的小年轻都要这样的房子。

我们看了South Brunswick 南布朗斯维克,Princeton普林斯顿,Montgomery 蒙哥马利的镇屋,最后小两口相中Pennington潘宁顿的房子。这个房子是一对意大利夫妇拥有,装修很对小两口的口味。房子距离普林斯顿也就15分钟的车程,学区也很好。我们下了offer,还有个竞争的,又研究出对策,最后双方满意成交。在以后的房检,修复过程中,双方都很合作。卖方找的专业人员修复并出示收据!因为卖方的新家还没有过户,我们的小朋友好心的允许他们继续住到月底。双方有商有量一派和谐。

在过户的头一天,因为今年第一次把HUD变成CD,律师,Title公司以及贷款三方的沟通出现了一点问题,对于每天都在做这些事的人来说很平常的事,可是对于一生中买不了几次房的人来说,确实是希望这样的大事不要有差错,因为这是倾其所有。我们作为处理别人财产的工作人员,无论是什么角色,都要为顾客着想,减轻他们的压力,让他们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悦!

当然,对于有经验的专业人士,这样容易的Case真是求之不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