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鸡日记(六)1/6/2016

(2016-01-08 07:27:56) 下一个

公婆回国了,养鸡的事又落在我身上。天冷,我就把三餐和水端出去,放在鸡窝里,把蛋拿回来就行了。没想到,三儿是我的领导。下午4点40接他从游泳馆出来,第一句话问我:“喂鸡了吗?”我说:“喂了,还给了水。” 第二句,“放鸡了吗?”我说,“天太冷没放。”一下子三儿就炸了:“你知不知道这种鸡每天都需要跑一跑?”我说,“这么冷的天,你不怕你妈我冻着?”他说, ”多穿点不就行了?”我说,  ”没必要,为了鸡让自己冻着。”  他说,“我去放。” 到家都快5点了,放下书包,冲出去放鸡。一会儿气鼓鼓的回来了,开始找茬儿,饭做的不对了,等等。我心里说,“小样,看你小子能坚持几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