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儿女是父母前世的情人吗?

(2015-12-05 15:41:58) 下一个

(二)儿女是父母前世的情人吗?

儿子们都回来了,我对婆婆说,厨房就交还给我吧。

我烤了火鸡,也做了儿子们爱吃的stuffing以及酱料。三儿帮忙切火鸡,觉得鸡胸有些干,他说圣诞节由他再烤一只。我为公婆做了几道中餐菜,大家都赞我的感恩节大宴不错。三个儿子只吃西餐!这在餐桌上又分了东西文化!

因为放松我多喝了点红酒,也就有籍口不去瞎拼。老公陪公婆去买东西,我就懒懒的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会儿,老二从地下室上来,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们三个玩游戏。去年圣诞节我们买的新游戏机,那时老大不在,我和老公以及两个小的曾经玩的很开心。这次他们三个愿意带我玩,我是受宠若惊。在玩的过程中,老二一直关照我,老大水平不高,有几次还打不过我,三儿自己总想争第一,四个人大呼小叫,玩的不亦乐乎。

因为三儿第二天一早有游泳,我们也不好意思打得太晚。 老公还安排了第二天晚上9点半纽约城Radio City看圣诞的演出,他第二天中午1点带公婆和朋友母女俩去逛纽约城。孩子们都不想早去,加上必须开两辆车,我和三个儿子就成了一拨的。在晚上6点向纽约出发。老大从来没开车去过纽约,老二坐在他身边,两个人有商有量的研究着路线。我和三儿坐在后边聊天,三儿不喜欢进城,一直念念叨叨的第二天周六7点还要游泳,回到家只睡六个小时。这个show都已经看过了,并没兴趣。三个人到了城里,也没有要和老公汇合的意思。走在乱哄哄的大街上,并没有感到兴奋,老公一直电话里招呼我们去看第五大道的灯。三个人在我的指挥下,和他们汇合。不情愿的应付着。我知道老公还把他们当孩子,而我就没有和他一样的感觉,我觉得他们都大了,不想和我们一起掺和。还好他们都是懂事的孩子,不愿意扫老公的兴。不过经过这样的折腾,老公应该长记性,对于独立的儿子们不要擅自安排这样的节目。老二看完演出说,等我有孩子一定带他们来看这样的演出。十年前看演出的劲头无影无踪!

一家三代出游的节目在孩子长大以后也不要轻易安排。不是孩子们不懂事,是本身这件事就显得很尴尬。尤其是美国长大的孩子他们都有自己的选择,并不喜欢被别人安排。如果他们愿意和父母玩,也是他们有这个需要!做父母的不必自作多情,以情人自诩,还是好好珍惜枕边的人吧!

老大这次回来,把圣诞礼物给我买了。是10节热瑜伽的课。

养儿子的妈妈们我们要牢记把儿子捧得高高的再扔的远远的。 儿女是父母养大的,如果谁家有不肖子孙,那也是父母养的。别怪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