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鸡日记(二)大妞二妞的故事

(2015-09-15 11:38:39) 下一个

2015/09/15

大妞二妞的故事

大妞二妞是我给朋友送我的两只罗德岛红鸡起的名字。我妈说这回我可捞着给女的起名的机会了。大妞体态稍微丰满一点,略显大点的屁股上有四个黑羽毛,头型也比二妞稍宽一点。脾气憨憨的,吃食属于不挑不拣的。下蛋趴在窝里就下了。二妞可是有的小姐脾气,吃食挑拣不说,吃两口就在楼梯上擦擦嘴。仗着自己尾巴长得顺溜,还有一白一黑的卷毛。身材窈窕臭美妞一个。我可见识了它下蛋的难受劲儿。在窝里蛊糗,听着它咔嚓咔吃的捣窝。一会儿出来,一会儿进去。哼哼唧唧,吱吱歪歪,看谁都不顺眼,从下午3点一直折腾到天黑也没下个蛋。一大早,送完三儿回来7点半,我做好鸡食去看它们。看到地上有枚蛋!二妞丢人啊,蛋下在外边!再看下蛋的窝,不知哪位小姐拉了这一大泡屎。这就叫占窝不下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真逗,太有趣了,蛋蛋没下出来,反倒憋一泡臭屎来,所以蛋蛋落外边了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期待下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