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儿的2015夏天(四)

(2015-08-07 16:27:59) 下一个

 

2015/08/05

暑期找工

经过一点周折,但还算顺利,三儿的工作终于有了回应,810日和1211点到8点和下午3点到8点在社区游泳池做救生员。五月份,经过上课培训考取泳池救生员证书,很骄傲游了6年的泳,最后可以为人民服务了。开始申请工作顺利的让人不能相信,然后就没了音信。说好有人打电话, 等了一个月都没信。让三儿自己打问一问,他只会找雇他的人,那人不在,就没着了。我教他, 和接电话的人讲你的情况,他叽叽歪歪的不想说。找理由說,“我不想干了,作业做不完。”我一听,急不来,还是亲自上阵吧。第一个电话,讲明情况,一查,把三儿的资料扔一边了,道歉。答应第二天打电话。我问他们,“你们就是这样工作的对吗?”对方说不是。第二天仍没信,已经进8月了。又打电话,说不是说8月份上班吗?我说:“你知道今天几号了吗?”

3号了。”

8月份上班应该在7月份就要安排好。你给我找你们的经理,我要问他,你们的工作程序是什么?”

他说:“你别急,我明天就让人打电话。”

我说:“你这句话我已经是第三次听到了,我没法不急,行与不行都要给个准信。我不想再打电话,干不干这个活不重要,我是想让我的儿子知道,找工作上班的正常程序。”

第二天,三儿很高兴的说:“他们给我email了,但是安排的时间是我不愿意要的。”

我说:“你没有选择,既然接受了工作,就要听从安排。”

三儿知趣的点点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