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年夏天的故事(五) 老大波特兰的幸福生活

(2015-08-25 18:23:13) 下一个

老大波特兰的幸福生活

从锚地anchorage,顺道去了大儿子的住处。当我们从阿拉斯加游轮下来连夜飞到老大家,我竟然觉得这个度假的亮点是在儿子家。把使我感叹不已,美仑美奂的阿拉斯加忘到了脑后, 因为我更羡慕老大的生活! 一个20多岁小伙子在美国俄罗冈波特兰的普通人的生活。

老大住在一个百年小区里,幽静的环境,街上竟然有硕果累累的梨树,桃树。可以随手摘吃! 

街头的梨树

他的房前屋后种的是无花果,蓝莓西红柿,向阳花,枣树,西瓜,柿子树,土豆,青菜,养着两只下蛋的鸡,还有从邻居家爬过来的葡萄架。

两个车库,放着他的沃尔沃跑车,一辆上好的自行车,还有一个小冰柜。厨房里应有尽有:面包机,高档果汁机(500刀),慢炖锅,电饭锅,FOOD PROCEESOR,做酸奶的, 锅是全套的最新材料的陶瓷。檊面杖两个, 炊具应有尽有,安排的井井有条,让我好羡慕。看我喜欢他的锅,立即上网给我定了一套,回到家,锅已经在门前了。

至于吃的更是健康,我和他一起去离他五分钟车程的当地的超市,买东西都用布口袋。全是有机农场生产的, 价格不菲,比WHOLE FOOD要贵, 我们还参观了一个叫“索威岛”上的有机农场。在后院里他有两个自制的垃圾处理箱,全是有机肥。他家里基本没垃圾。

三卧的两层楼房,一间主卧,一间客房,还有一间被改造成录音棚。上万元的设备包括电子钢琴,电吉它,以及隔音板,录音设备。起居室里不但有沙发,还有两个为朋友的两条狗准备的垫子。 厕所也很奇芭,有个垫脚的东西我们搞不懂,一打听,是用来蹲厕所的。

业余生活也是高大上,学唱歌,灌唱片,冲浪。

工作相对轻松,工资在当地算高工资, 现在辞职与老二创业, 做他们公司(www.admissionshero.com)的CTO。帮他们建网络平台。

他爱用一个词来表达,HAPPY, 高兴。说植物长的好, 他们高兴,有棵西瓜秧长不好, 他说它不高兴。每天观察他的鸡是否高兴。

我们参观了有机农场,摘了桃子,吃了几个让三儿念念不忘的餐馆。我为他包了全麦面的饺子,还做了红烧肉。我吃到了老大给我腌的咸鸡蛋,还有整天整天的围着那两只鸡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