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年夏天的故事(四)_ 温哥华印象 (二)

(2015-08-24 15:43:45) 下一个

温哥华印象 (二)

七月十七日开车远游

到了温哥华必须要到卡皮拉诺吊桥公园。坐落在北温,距离温哥华市中心的喧嚣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从我们旅馆出来要开40分钟。 卡皮拉诺吊桥始建于1889年,吊桥绵延137米跨越70米以上的卡皮拉诺河。桥身很结实,可以容纳几百头大象,而我却不敢涉足。三个人拉扶着我走了几步, 最后我还是很丢脸的退了回来。在桥这边和人聊天等着他们。三人回来时,很兴奋,也庆幸我没过去,那边有更多的悬浮桥和树屋,我肯定不敢走。CLIFFWALK是公园的最新景点 - 悬臂式走道扒着悬崖花岗岩高高在上,往下看就是卡皮兰诺峡谷,我两腿发软的走到了尽头。

在租车时,越南裔的帅哥就推荐我们去温哥华西部的惠斯勒山Whistler Mountain,从卡皮拉诺吊桥公园往西开,高速公路依山傍水,风景如画,老公一边开车一边看景,害得我直求他专心开车。在半路上,在一个叫斯噶米市Squamishi 的小镇停下来,吃了中饭,小镇很美,应该是印地安人居住的地方, 有很多喜欢大自然的人在这里度假。

我们继续往西,到了一个叫惠斯勒的小镇,这里2010年曾经举办过冬季奥运会。小镇不大,就是奥运村。我们坐了一会儿,吃了个冰激凌就往回赶,路过了奥林匹克公园,玩了射击项目BIATHON。三儿因为不喜欢那里太多的苍蝇蜜蜂,没有打好!

回来时,赶上下班时间,就拐到了西温哥华,这里是中国大陆富人喜欢的地方,很多海景房。我们在那里吃了中餐,新川粤。开放式的厨房吸引了两个孩子。 吃过晚饭,我们就在海边上散步,然后把老大送到他的住处,他住在一个华裔的公寓里,早年来到温哥华,他们的房子被经纪卖掉,是经纪找上门告诉他们有人花大价钱买。结果他们就成了百万富翁,又买了个小公寓出租。还好心的给老二加张床。 夜里一点老大要从机场接老二,所以他租住在离机场很近的公寓里。

七月十八日在温哥华港口 我们十点钟赶到哥俩个住的地方。老二说他快饿死了。 老大找了一个很好的餐馆叫The Oak橡木,食材都是有机的,一家人终于团圆吃了早餐。这是一年半以来第一次吃团圆饭。

吃过饭我们就到了Canada Place码头。把行李放到托运处已经是11 点,老公去还车,把我们放在唐人街,在排楼下照了相,赶紧撤,周围都是流浪者和吸毒的人。 一条街之隔的盖斯Gastown却是好去处。 这是一个国家级历史遗址,在市区毗邻市中心东区的东北端。好象只有这里有些人文的痕迹,其他地方都是自然风光与现代建筑的结合。 三儿买了一双人字拖鞋。

下午,我们就上船了,3点多吃饭,4点就开船开始阿拉斯加的游轮之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