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后的感想

(2015-05-13 18:57:13) 下一个

 

母亲节后的感想

每年的母亲节,都有来自儿子们的礼物,从小时候的儿童画,到上学时的鲜花(学校卖的),以及挣钱了送的手表,首饰和美容礼品卡等等,每次卡上都写着温馨的语言:小时候写:感谢妈妈照顾,上高中了感谢妈妈做司机,上大学乃至工作了感谢妈妈的支持,无论他们做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没意见。他们说我是他们的好的不能再好的妈妈。

母亲节是什么?是母亲的加油站!

我将继续每天早晨不让三儿坐校车,为他做早饭,让他多睡半小时。我将继续支持老二休学创业的行动, 帮助他做好公司;我将继续支持老大辞职创业, 支持他在个人问题上所做的决定。

做母亲其实没有那么难,很轻松的,只要懂得该放手时就放手就好了。

我自己在上学,工作, 结婚,生子没让父母操一点心,我也不想操孩子们的心,把他们最需要母亲时的那一段做好,剩下的就是分享他们的酸甜苦辣。很不理解有些父母亲干涉成年子女的生活。如果他们征求意见,就告诉他们真实的想法。听不听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即使他们失败了, 也是生活经历。

母亲的职责,就是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把他们养大成人, 让他们成为另外孩子们的父母!

 

 

 大儿子给我腌的自己养的鸡下的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