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社区——Pike Run(七)金榜题名

(2015-04-01 10:33:25) 下一个

 

我们的社区——Pike Run(七)金榜题名

331日的藤校日我们PIKE RUN再传捷报,算在提前录取的在内,一共是五个普林斯顿, 两个哈佛, 都是小老中。这十几年下来,真是硕果累累啊,街坊邻居都很开心,大家在微信群里互相道喜,都说我们社区是风水宝地。这些小孩子们都是我看着长大的, 我在中文学校教他们一年级中文, 他们绝对都是好学生, 所以我常说, 在中文学校是好学生的一定不会错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认真,好学。性格外向爱动也不捣乱,而是积极配合我的教学活动。家长也都很负责任。有个小孩子在家都不说中文,每次测验都能得满分,而且爱跟我交流,小小年纪很是懂事。提前录取没有接到哈佛通知, 我对他妈妈讲, 你家安柱一定会被哈佛录取的。好开心啊,被我猜中了! 大家快来到我们小区来住吧。说不定你买的那个房子就是将来总统的故居啊!

Pike Run Belle Mead New Jers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