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地产经纪职业的经历(五)我的第一个Open House

(2015-03-27 10:29:58) 下一个

 

(五)我的第一个Open House

在我成为地产经纪的第三个月,我答应办公室的一位经纪(印度人)Aruna 和她一起Open House。这是她的Listing,我只想看一看怎么做Open House。这个房子坐落在Canal 街上(455),在Franklin Township叫价一百六十万,我心里想到底是怎样的豪宅,尽管坐落在12英亩的地上,一个1879年的房子会是怎样的呢?满怀好奇心,想看看豪宅里到底有哪方神圣,也想看看什么样的人感兴趣这样的豪宅。时间订在1014日星期天的11点到5点。

沿着弯曲的河滨小路,上了扑着石子的车道,感觉不是很好,上了一个大坡,到了房子的后门。尽管说是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但看上去还是很新,进了屋,更感觉到这是新房子,没有什么文化气息。Aruna 和她的丈夫Robert 穿着维多利亚时期的服装,和房子里的摆设很不和谐。他们准备了很多的小吃,煮了咖啡和茶,请了他们的朋友来助阵。我了解到这是一个做房屋倒卖的人拥有的房子,难怪房间的布置没有任何贵族气息,再一聊天,才知道,几年前房主过世,他拣了个便宜,那是2005年,也许房价正高,尽管便宜也会价格不菲,这也就是说,他为什么要定高价了。今天才学到,房子的市价与你当初所付出的价钱是两回事。这160万是个天价。所以也就是闲着没事的人来看热闹。有一群很有意思的人来访。一对老夫妇在五十年代,曾经是这座房子主人的仆人,妇人的妹妹还有她的女儿一起来怀旧。大叹这房子已面目全非了。

一共来访的人有10个左右,准备了那么多的吃喝,我真不明白是不是只为了让主人高兴。这房子的价钱定的太离谱。

我在3点钟就离开了,直奔另一个Open House。这是普通的住宅区,我只呆了一个小时就有6个人来访,而且有一对是中国人!看来这Open House 大有学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静等下文.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我把这句改了。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Open house, 有许多细节需要安排,学问吗?当然是提不上的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