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地产经纪职业的经历(一)我的选择

(2015-03-23 13:42:11) 下一个

(一)我的选择

20125 , 经过上课培训以及严格的考试,我拿到了新泽西洲的地产经纪执照。

房地产是指土地建筑物及固着在土地、建筑物上不可分离的部分及其附带的各种权益。 房地产由于其自己的特点即位置的固定性和不可移动性,在经济学上又被称为不动产。可以有三种存在形态:即土地 、建筑物、房地合一。房地产投资历来是人们青睐的项目。人们在考虑投资时总是想到房地产,同时每个人都需要住处,这就决定了地产经纪这一行业是在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至于我个人的条件,每个认识我的人都会异口同声地告诉我,这个行业是最适合我的,而且惋惜我入行太晚。我天性开朗,正面积极向上,愿意与人交朋友打交道。热心公益,在中文学校教书十几年,在社区里做志愿者,有与人交往的技巧,同时勤奋好学,从不怕苦怕累。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那么这么多的地产公司为什么要选择普天寿(Prudential)呢?

在决定作地产经纪后,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马不停蹄的和各个Broker面试。总的来说,各大公司基本操作程序是差不多的,只是对办公室的氛围以及Manager 的印象占了上风。在大小Broker之间,选择有名望的大的Broker,对于新人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正规的培训,专业经理人以及办公室秘书的支持,是工作取得进展的保证。

坐落在206路上的普天寿新泽西山坡镇(Hillsborough )办公室,是一栋二层小楼。楼上是经纪的办公室,一楼是接待室和小会议室。干净整洁。经理Sue Larue 是一位干练的中年妇女,开朗热情,气场十足,待人接物既专业又不失幽默诙谐,而秘书Kelley也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后来才知道她是普天寿新泽西最好的秘书。而我接触到的经纪们也都彬彬有礼非常友好,不象其他办公室的有些人臭着脸不爱理人。

在这里,我感受到同事们的敬业,每月一次的例会,大家更是欢欢喜喜,满满的正能量,置身于销售人员之中和在实验室工作的科研人员大不相同。我觉得我属于这个群体,很有归属感。

我选择这个公司还因为总部在我居住的区域内,我不用开车近两小时去培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