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社区——Pike Run(六)

(2015-03-01 12:25:22) 下一个


欢乐的羊年春晚(1)新星主持人

坚持了15年的PikeRun 春节晚会于228日晚上7点如期在会所举行。晚会在村民老范的的大鼓声中准时开始,四位六七岁的童男童女小主持身着唐装出现在众人面前,他们稚嫩的童音,朗诵着自己似懂非懂的台词,令乡亲们耳目一新,忍俊不禁。正像我们乡亲在他的文章中写的: “两位美女两位帅哥组成的超强新星主持,比中央电视台的那些老脸不知可爱多少倍。他们虽然都在本村出生,平时都说英文,可今晚他们说的中文可都是字正腔圆。

 小朋友们真的是下了工夫的。下面请看他们的台词:

明亮:马奔前程去,

范嘉文:羊携好运来。

赵俊凯: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4已向我们挥手告别;

明月 :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5随着春潮滚滚而来!

明亮:迎着冬的阳光,踏着春的脚步,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2015年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

范嘉文:走进春天,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

赵俊凯 :激扬着青春的风采,万物在和风细雨中欣然等待。

明月:让我们继续去播种春天的希望,拥抱盛夏的热情,收获金秋的硕果,感受暖冬的胸怀。

明亮:尊敬的爷爷奶奶

范嘉文:亲爱的叔叔阿姨

明月:各位哥哥姐姐

赵俊凯:小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明亮:我是主持人明亮

范嘉文:我是主持人范嘉文

赵俊凯:我是主持人赵俊凯

明月 :我是主持人明月

赵俊凯:欢迎大家光临“Pike Run2015迎新春晚会,

明月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先给大家拜个年!

合:大家过年好!(作揖)

明亮/赵俊凯:今天,让动人的舞姿滋润我们温暖的心田

明月 /范嘉文:今天,让美妙的歌声唱响我们温馨的祝愿

明亮/明月:今天,让我们尽情放飞美好的希望

范嘉文/赵俊凯 :今天,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的羊年!

明月 :现在我宣布:Pike Run 2015年迎新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赵俊凯:在晚会的进程中,我们将进行许多抽奖活动,请大家积极参与。希望每个人都中大奖!

明亮: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范嘉文: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

明月 :站在岁末我们回望过去,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

赵俊凯:站在岁首我们企盼未来,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

明亮:感谢各位光临我们“Pike Run”的迎新晚会,希望您喜欢我们为您奉献的节目。

明月 那么就让我们明年的这个时候再相聚吧!

赵俊凯:现在我们宣布:

合:Pike Run 羊年迎新联欢晚会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明年再见!

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下面节目的报幕:


往年都是我和其他成年人带着小朋友报节目,今年我们全程让小朋友来主持,这里有孩子的热情,更有家长的辛勤劳动。我们村人才辈出是和家长的培养分不开的.我相信十年以后,这些孩子们都会受益于我们这个平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