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周末

(2015-03-03 18:31:43) 下一个

 

我的周末

上个周末的安排就像打仗一样,周五一大早,把三儿送到学校。回到家,在地下室锻炼了一个小时,9点半就跑到镇警察局去按指模为的是能够参加镇里的紧急救护志愿活动。按指模的操作间是临时关押罪犯的房间,铁凳子上都有手铐。因为是要参加志愿组织而按手印,受到了很好的招待。按完手印又杀到中国店去买晚会的食品。11点半又带公婆去考斯抠,给公公去配助听器,给社区的春晚买礼品和食品。忙忙碌碌就到了下午,回到家没一会儿,三儿进门做口吃的,三点又送他去排练节目。晚上一边和老大在斯盖破上聊天,一边为从哈佛回家过周末的老二包饺子。我告诉老大,老二是因为生意的事情回家,他还觉得可笑“一个十九岁的孩子还做生意。” 同时也感叹二弟很棒。老大和我贴心的聊着他们公司里几个中国人的情况,其中一个女孩叫“丹”,但是大家喊她“Dan,”像个男孩子的名字,我问他这个女孩姓什么,很意外他说姓阮。我顺嘴说“诶呀,这女孩的名字叫“软蛋。”老大乐得说不出话来。

老大还说了他的那个九斤品种的鸡,总是用怀疑的眼光看他。他说是因为这只九斤目睹了自己的两个小伙伴惨死在她的眼前,其中一只鸡被猫咬掉了头。现在这只鸡不下蛋也不高兴。老大准备再养几只鸡,这次要好好看护,不能让动物再把它们吃掉。

老二半夜十一点半才由他爸爸接回家,我安排他吃完饭就已经12点半了。

第二天9点半又跑到农场买来鱼和肉,给孩子们准备好吃的。11点到邻居家看晚会小主持人的彩排。1245分,还有顾客的房子在做检查,1点半又到了中文学校教书的时间。

35分下了课又跑到会所看会场布置的情况。忙着布置场地一直到5点半,回家吃几口饭换好衣服就到晚会现场,一晚上忙着控制晚会进程,抽奖。好在晚会很顺利,在大家的帮助下,10点钟准时撤离会所。把剩余的七七八八的东西拉回家有待明年再用。

周日又下起了大雪,终于可以不出门。给孩子们烤了小羊排,还有三文鱼做中餐。下午4 点送走老二。

这个周末好紧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