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心做事的美女牙医

(2015-01-26 13:45:47) 下一个

 

用心做事的美女牙医

我们全家在孟医生的牙医诊所已经看了十几年的牙了。大家都成了朋友,每次去看牙都要聊上一会儿,我最讨厌的就是一坐上治疗椅子就得张着嘴不能讲话。

当初我是同事介绍去的,她那里设备先进,干净整洁,后来得知整个诊所都是她自己装饰整修的, 也就不奇怪她做了牙医,只是感到这个女人动手能力太强大了!

我家孩子们都喜欢孟阿姨,觉得她很亲切,很诚实。

老大搬到西部之前,每次探亲来都要去看牙,老二从大学回来也要一年看她两次。有一次老二到另一个整牙的医生那里去做牙套,看到档案里写着他去的大学,那个医生和他聊天,问他学校怎样。他事后对我讲,这种套路怎么能和孟阿姨比,她聊天那才是真的想知道我们的事情。

作为医生,她总是为我们着想,我记得有一次和同事聊天说起看牙的事,同事讲她的牙医怎样花心思让她做没必要的检查和治疗,我告诉她我的牙医总是为我着想,从不过分治疗,我的同事转到了那里,回来说,这个牙医靠谱,后悔没早认识她。

我们社区很多中国人都是她的客人,每年我们社区的春晚她都第一个主动捐助。

她的业余爱好是一大亮点,也是她不老的原因,她喜欢跳舞,专业级的爱好,还有摄影,也是到了发烧的地步。看这从她自己后院照得小鸟,每次我看到她发的照片都使我为自己有这么一位用心的牙医朋友感到自豪和幸运。相信你们看到她的作品也和我一样爱上她!

是的我们的美女牙医做事情就是用心在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在新泽西,Princeton Area.
Lin Meng
dwu 回复 悄悄话 孟医生叫啥名字,诊所在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