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言趣语

(2014-11-12 13:25:38) 下一个

 

童言趣语

我家三儿很不喜欢他排行老三的事实。每次谈到顺序问题,他总是说他是老二佑涵是老三。一天,我和老公去接一从国内来的朋友,很晚还没回家。三儿问姥姥:“为什么爸爸妈妈还不回家?”姥姥说:“你的爸爸妈妈去接朋友到家里来,让他到你家来看看,等回到北京告诉你的爷爷奶奶,大孙子默很好,二孙子佑很好,三孙子道也很好。”姥姥话音未落,三儿大叫:“我不要当三孙子。” 姥姥笑倒在地。

  

我家三儿平时总要和哥哥们一样。 一天,老大告诉我们他在学校年纪排名第二。 我们很高兴的说:“哇,真为你骄傲,应该奖励。”老二说这次他数学竞赛他得了第二名而不是第一名。我们说足够好了。姥姥说等三儿上学要当第一。三儿大叫,“我也要当第二,不当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