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八卦一下印度人(二)

(2014-09-12 05:49:33) 下一个

 

也八卦一下印度人(二)

第二对是一对年轻的印度夫妇,没有小孩,买了我邻居的房子,我是邻居的经纪,自然少不了和他们打交道,他们的中介是中国人,我们后来还做了朋友,我们俩被这小两口折腾的够呛,我的邻居是美国白人,相对也很单纯,被这一对小夫妻支配的团团转。

开始看房子,10年的房子从没有升级过,看上去有点老旧,可是结构很好,因为没有后院,很长时间没人问津。这对夫妇看了几次,老婆喜欢,老公不喜欢。但是拗不过老婆还是下了Offer。开价很低而且down pay10%,不由分说被我们这边的律师给拒了。我们两个中介急了,买主和卖主都同意,凭什么律师不干?律师告诉我的邻居10%的现金会拿不到贷款。我告诉他们我们继续让人看房子。无论如何继续往下走,我的客户一定要卖掉房子,她要搬到佛州养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等他们的按揭一步一步的被认可,最后搞定,这小两口开 始动作。他们少付现金是为了省下钱来装修。在Close deal之前,就开始要求让包工头来估价,先后好几拨,我邻居烦,有时让我开门等他们,不明白这两口子为什么拿求人不当回事,他们自己不出面就找他们的经纪打电话给我。我们也知道这些都不是我们的工作,可是不好意思驳回。我们能理解他们要尽快装修,可是这么的麻烦人还真是少见。更有甚者,在邻居搬家的前一天要做房子的祝福,说过了这个时间就要等三个月后。这房子还不是他们的,况且搬家多乱多忙啊,弄一仪式,又不是一个宗教,他们竟然说出口!没答应。后来我发现Closing三天后他们做了仪式。

这对夫妻的为人在和与他们雇的油漆工聊天中也得到的证实。矫情,对油漆工的工作满意,但经常指着一个小渣渣质问为什么不打磨平。

对我有一个好处,就是他们挑选的换地毯的,装地板的,刷油漆的都是很不错的施工队。我直接拿来就用在我的项目上。看来与人方便于己方便是没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等你下一篇。近来我也在研究印度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