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三)

(2014-08-05 17:24:20) 下一个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三)

销售培训(二)

第一和第二天我被一个叫Chao的台湾大男孩培训,我坐上他的车直奔他的领地。他是个做事很认真的人,40分钟的路上不停的一遍又一遍让我重复台词,他自己也认真地练习,不时地鼓励我说我比他刚开始好多了。他实际上已经28岁了,看上去很小,像20出头的样子,典型的亚裔男孩,他说他是台湾人,三岁来美国,父母做生意,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不很喜欢,他本是一个不爱讲话的人,但经过训练觉得很喜欢了,也喜欢这个集体,以及这个经营模式,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做到经理级。他工作很认真,待人很真诚。我想大部分客户会很喜欢他。他不太会聊天。但他的工作态度使我很感动。这个销售工作听起来应该是很容易的,因为我们是帮助客户用批发价来付电费,可很多人就是怀疑这里有手脚。人生百态,各式各样的人都在一一拜访中碰到。有的很友好,有的态度很恶劣,有的持怀疑态度有的持否定态度。跑了一天最后到了一个Real Estate Broker,签了三单。感到很开心,下午到公司大约545,每个人把自己所做的填在一个表格上,造访了几家(要求是6080)见到几个管事的(要求是810个),看到几个帐单,要求是68,签几个客户,应该是2.5。根据成绩,去敲钟,大家祝贺,回家!

五天下来,基本程序已经清楚了。周四要求大家穿紫色的衣服,下班后,还要到酒吧去喝酒,大家互相了解。我第三天和一个叫Stephen的黑小伙出去,他是个室内职业橄榄球队员,特不爱讲话,竟然做销售,他直感叹我是多么的爱和人搭讪,他始终不太笑。真的就是一个公司派出来的服务人员。跑了几个定好的约见,全都没兑现。很早我们就撤退了。为了去和中餐馆搭话我还吃了一顿很不怎么地的中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npeilu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实在,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