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七)

(2014-08-14 05:13:18) 下一个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七)

销售培训(六)

周二早晨,如愿以偿,Robert和我一起上岗。开始我觉得他很幽默,很有意思,他有4个男孩和生病的老婆。家庭负担一定很重。但一天下来,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有能力。在这个工作之前,他是私立高中的体育老师,性格开朗,自称有自己的一套。他看上去很老,其实才40出头。做过开颅手术,做这个工作已经2年多了。我在车上嘴不闲着,不停的唠叨,肯定他们都烦透了。他让我出击,这一点是他和别人不一样的。中午他告诉我我拿到了ID号,我可以独立签单了。我们到了一家中餐馆,这是他头天造访过的,人家并没有让他签。我用我的技巧签到了4单。开始他认为这是我的,但后来又反悔了。我真的不在意,觉得他太不容易了,救济他的心思都有。我又问店主要了她认识的生意人,结果她推荐了她的弟弟。那自然就是我的了。刚拿到ID就签两单,太高兴了!

我注意到一个叫Kyle的小伙子,他是这个公司的主力。每天都收获大大的, 有很多例子和大家分享。还有一个小伙子埃及人,布朗大学毕业生,很聪明,喜欢销售,每天都高高兴兴的。要是老中的父母看到藤校毕业生干这个非崩溃不行。还有一位帅哥,中学老师,已婚。假期赚外快, 每天认真上下班。特别喜欢给新人讲课。

由于我自己的Leader不能带我,结果我就被这些人提来提去的,我感觉很好,这样我就多多的接触到各种风格的销售人员,每天不用自己开车,取其长补己短。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开端。最担心的是我的开车技术。我一点都不喜欢开那么远的车。我到最后才注意到,我总是提问,人家觉得我没准备好。所以一直在让我跟班培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没干下来。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这个系列,让我了解社会的一个方面。加油,希望你工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