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六)

(2014-08-13 07:36:54) 下一个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六)

销售培训(五)

又一个周一。我觉得他们一定想着我不会干长的。一直让我培训,可我还真喜欢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今天我的ID 还没有下来,就又和一个叫Marian的埃及女孩出去培训。据她自己讲,是她主动要求要带我出去的。我知道,她刚来不久就签了一个大单,一天就挣了1680元。迄今为止刚上三周的班。好厉害!她是搞到了一个游乐场。我一直很佩服她,希望能和她一起出去。但一天下来,我的感觉这个女孩非常负面,尽管她笑脸相迎,但并不能感觉到她的热情,她还怨天尤人,谴责别人歧视她。她今年27岁,抽烟,开宝马车,家境很好,是家里的小女儿。爸爸哥哥都是开药房的。妈妈是工程师。汽车是大学毕业的礼物。看来家里还是很宠她的。她上了一年的法律学校,不能坚持就退下了。她怨声载道,说父母对她不好,不给她钱创业,她要自己赚钱。她告诉我,办公室的女孩不理她,在她面试时,就被Carolyn拒绝过,我想大家都感觉到,她是一个负面的人。在工作期间,一点动力都没有,靠我给她鼓劲。吃午饭还要吃好的。如果我带团队,不能把自己的人交给这样的人。一天下来,我们没有签到单,但做了好几个预约。回到办公室,我要求Team Leader Robert第二天带我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有时读别人的文章会受益,就想分享经验是很重要的.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你做地产经纪人会喜欢的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请继续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