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五)

(2014-08-10 18:27:38) 下一个

 

我短暂的销售工作经历(五)

销售培训(四)

周四和一个外号叫大猫的小伙子出去培训,我以为他岁数很大了,没成想才26岁,比大儿子大一岁,开着一辆破旧的二手美国产小车,真感觉日子的艰难。轮胎需要随时打气,车闸也噪音大大的。小伙子胖胖的,据说很喜欢吃。父母都在加州一人在这里。没有经济实力谈女朋友。他行销的风格多少和Chao 有点像,很随意,也难怪他们做的都一般。小伙子开车很有礼貌,等行人过马路和有耐心,他也像Chao一样把车停的远远的。工作很认真。这一天我们签了4单。

周五又和一个叫Jillion的女孩出去,这个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女孩有着美国女孩少见的苗条身材,好听的声音。性格平和且热情,和其他同事一样有着极其敬业的精神。感觉这个女孩一身正气,踏踏实实。销售技巧也比较到位。她家里有四兄妹,她是老三。看样子她的业绩不错,收入还好。今天我们做了很多预约,跑了63家,签了4单。其中两单煤气是我的努力得来的。我们去了一个新开的健身房,这个老板是一个退休的女律师。我很羡慕她,因为自己喜欢锻炼而开一家健身房。在回来的路上聊了很多养生的话题,小小年纪很注意健康,妈妈是护士。这个工作是她的第一个工作。公司老板早晨给每个人一个曲别针,要求大家换回来有意思的东西。小姑娘从餐馆老板那里换回来一个开啤酒桶的起子。我从一个老板那里换回来一台打印机和一个老计算器。我好开心啊!我很喜欢这个游戏。这叫敢想敢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