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藤做些啥(六)

(2014-07-08 17:50:46) 下一个

 

诺斯通国家奖学金Nordstrom National Scholarship ($10,000)。这个以一个百货商店发起的全国性的奖学金对学习的要求并不高。GPA只要2.7就可以有资格申请。这对于以学习见长的华裔是一个挑战。主要要求申请者有足够的社区服务,以及写作文和有好的推荐信。全国80名得主,奖金1万美元。在2012年的817日,老二在哥哥的陪同下,进行了半决赛的面试。这一天正是老公,我以及三儿回国探亲的日子。老大把我们送到机场,紧接着哥俩就去了面试地点。后来通过电话问他情况怎样,他说还好,并未往心里去。在十月初,当时我正在普天寿地产办公室值班,接到了诺斯通的祝贺电话,恭喜老二胜出成为大奖得主之一。一再强调面试官非常喜欢老二。电话里安排了不要告诉本人在1024日将给他一个惊喜。在那一天,我,老大还有三儿十点钟就到了学校,和诺斯通的三个工作人员以及学校的Counselor 一起到了英语教室,当着全体同学的面,赠与老二一万美金的象征支票和一个10寸的苹果电脑。我真的是高兴的热泪滚滚同时也得到了一束鲜花。这一天是我们和老公结婚26年纪念日。这是一个多么好的礼物啊!

声明一点,申报奖项因人而异,你要有问题请咨询我家老二。http://admissionshero.com/z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