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藤做些啥(四)

(2014-07-08 17:48:14) 下一个

 

老二好的GPA来自他认真学习的结果,重视每次考试,积极参加课堂讨论。所选课程都是最难的,当时我们不希望他上AP化学,觉得他将来是不会走我们的路的。可他说,我知道我不会选择做化学,但我要在高中时期挑战自己,这是能力的表现,学生就是要把你自己该做的事做好!高中四年从二年级开始选修AP课,同时自己又自修AP课。一共14AP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孩子们都说自己数学不好,我也推波助澜的讲,所有的功课中我数学最不好。但一再强调,没有那么不好了,只是不如其他科目好。老大的英语也非常的好。英语SAT都是满分,而中国人都考满分的数学却不能满分。虽然老二高二拿了数学奖,但是使他真正喜欢数学是和他的数学老师 Fishman博士分不开的,老师正确的教学方法,使他觉得数学没有那么难而且很有意思,可见老师是有多么的重要,同时这一事实也使他学到了一个道理,只要方法得当,很多问题迎刃而解。

老二的学习成绩是努力学习的结果,每次考试都要复习。不丢一分,认真对待加分。作业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他现在还做为学弟学妹们看作文的事情。他的重要的作文都是由老大帮忙看的,大哥的帮助功不可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