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爸(一)

(2014-07-18 06:09:57) 下一个

 

老爸(一)

我作为女人应该是幸运的,可以说被男人们包围着,爱着. 没有姐妹,只有两个弟弟.老公和三个儿子的爱不在话下,那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也被大家公认.爸爸与女儿应该是很亲密的关系,可是因为各种原因,我与老爸聚少离多,很多应该做的事情都没来得及完成,就成了终身遗憾.老爸在痛苦中离世,妈妈说,走了好,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个受苦的人.在最后的一个月里,浑身查满了管子,不能吃喝,不能讲话,昏昏欲睡,但求生欲望极强.因为他是第三次被送进ICU,家人已经经历了生死考验,显得没有第一次那么的紧张.因为我在老爸二月份第二次住院时回去看他,又答应他六月回去再去看他,第三次住院也就没有那么紧张.谁诚想, 竟成了永别.我想写一些小文来纪念老爸.

悼父亲_2014年5月20日

在和朋友吃饭,瞄了一眼微信。大弟妹在1144送了个信息:爸十点半走了。1211分又送了一个信息说他和大弟,妈妈以及侄子在河北三院太平间给爸爸穿衣服。我知道,穿完衣服,爸爸就会被放到冰冷的冰柜里,然后再过两天就会被放到焚化炉里...,那个最疼我的男人就这样变成一缕烟,一把灰。我知道爸爸会不久人世,他瘦的只有一把骨头,不吃不喝,反反复复在医院里躺了三个月。春节,爸爸心疼我20多年没有在家过过年,用生命换回我和他度过最后一个春节。在我出生51年零6天,撒手人寰,去体验天堂的生活,到那里去等我们。我知道爸爸是您把我和弟弟们带到这个世界,又一次离我们而去,去开辟一片新的天地。我相信在天堂里,你会不再为吃饭发愁,因为大家都不吃饭;你会不再为喘气而难受,因为大家都不呼吸。在那里您会自由自在,但有一件事您一定会做,那就是保佑我们!爸爸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