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笔误

(2017-04-12 12:34:28) 下一个

今天上班的事,不说不痛快。

昨晚一条生产线宕了,原因是一组加热器坏了,查仓库没有备件,工人们就等到今天早晨没干正经活,老板急了,问哪里生产的加热器,告诉他是美国达拉斯,他立即下令给我,去画一张图来,本地加工一个,我是痛快人,尤其是在老板面前,拿起纸、笔和尺子就去画了一张图。立体感草图,标注十分清晰。可有一个拼写的笔误,我没注意,老板和采购的经理都没注意,图纸传真给本地供货单位,巧了,供货的销售人员是一个逗贫的女士,我要转身离开的时候,老板叫住了我,电话就打开到会议模式,对方在问:"HOW MANY SLUTS DO YOU GUYS WANT?"我和老板异口同声地说:"TWO"

女士:"WELL,UNFORTUNATELY,HERE IS ONLY ONE NOW, YOU HAVE TO WAIT TILL TWO CLOCK WHEN THE ANOTHER ONE COMES IN."

我和老板面面相觑, 搞不懂她在说什么,我画的图上要求安装孔是两个1/2"x5/8"的长圆孔,习惯叫SLOTS。她为什么说下午才能有第二个孔?我和老板正懵得不知如何回答,采购经理笑得前仰后合,手指着我的图纸,"SLUTS,SLUTS!"

我和老板刚看到我的笔误,1/2"x5/8" SLUTS HOLE x2, 我们三个立即笑作一团。

...

女士:"DO YOU NEED MORE TIME? "

经理:"SORRY, IT'S CLEARLY TWO SLOTS HOLES, THAT WAS WRONG SPELLING...."

女士:" SO, I WILL KEEP MYSELF HERE AND SENT THE PART TO YOU BY 11 O'CLOCK."

....

老板转向我,“说一说,你画图时想什么呢?”

我真没想那么多,提笔忘字,差点搞砸了。

 

**注,加拿大约克大学曾游行示威抗议警察用词SLUT形容学生穿戴。很严重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