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讨厌去看医生

(2024-03-19 04:53:58) 下一个

楼下小姐姐说她的同学每天中午一碗炸酱面,然后再睡个午觉,真让人羡慕,难道这不就是人们追求的目标吗?这也是政府年年宣传的工作方向呀,让人民富足安康。

然而每次见医生都是告诉我,不可以吃红烧肉,不可以吃牛羊肉,不可以吃动物内脏,不可以吃油炸的食物,不可以吃牛油果,不可以吃高热量食物,不可以吃多糖的食物,咸也不行,甜也不行。

把每天的晚餐搞成了兔子餐,我一个大活人和小动物抢胡萝卜,羞不羞?

医生们每天这么胡说八道,政府就不管一管?也别说,这边的政府连性别都不敢确定,还能管什么事?

我想强调一下那些养牛的,养猪的,种烟草的,谁能不能生个气,把我的家庭医生打一顿,他整天琢磨断你们的财路,你们能答应吗?

早晚会有一天,医生告诉我想吃点啥就吃点啥,但是我不会感觉幸福,因为那时我已他妈的不在乎口味了,更关注的是空气质量,还能呼吸几天。

我郑重建议大家,保持健康,吃好喝好,人类奋斗的目标不是没有质量的生存,而是满意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ophysics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多数医生对饮食的限制建议就是拍脑袋的信口雌黄。少部分确实是医疗禁忌,但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